江苏市监局通报不合格电子电器抽查情况,国美、苏泊尔在列

2020-05-11 11:29      蓝鲸TMT 费腾


  【未来科技范 报道】蓝鲸TMT频道5月11日讯,日前,江苏市监局对电子电器等4大类34种消费品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消费品采样以市场实体店和电商为主,共抽查产品2916批次,合格2604批次,平均合格率为89.3%。其中,抽查消费品1911批次,合格1706批次,合格率为89.2%。

  

1111.jpg

  其中,江苏市监局抽查彩色电视机、储水式电热水器、电磁灶、电热暖手器和电热水袋、电热毯、挂烫机、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快热式电热水器、食具消毒柜、室内加热器、移动电源、智能马桶盖13种产品522批次,合格443批次,合格率为84.9%。

  通报显示,抽查挂烫机产品30批次,合格25批次,合格率为83.3%。其中,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GT15Z07C-17和GT15Z07S-18的SUPOR牌挂烫机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骚扰电压-在端子上-准峰值。

  通报显示,抽查空气净化器产品37批次,合格29批次,合格率为78.4%。其中,苏州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销售的由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子电空气净化器(规格型号:KJ400GP3D)洁净空气量(甲醛)、净化能效(甲醛)、骚扰功率、结构不合格。苏州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为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旗下公司。

  。

  江苏市监局要求对不合格生产销售企业,要认真组织开展整改复查和依法查处工作,形成“闭环”监管。同时对合格率较低的产品,要加大对辖区内生产销售企业的后续跟踪监督检查力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