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范】Jya无线台灯C评测:内置电池可支持25小时无线使用

2020-01-08 00:43      未来科技范 数码科技黑莓会


  【未来科技范 评测】对于玩数码追求新潮玩物的我,一直在追求着高颜值高科技高品味的家电,今次为大家体验的Jya无线台灯C——就是拥有末来感觉更同时间也是颜值科技品味都超级棒的创新无线台灯「Jya无线台灯C」。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Jya品牌, Jya是为“家”而诞生的美学家电品牌,一直也在致力于用美学与科技实现产品进化,创造可感知的极致产品力,让人拥有梦想中的美学产品,体验到真正的未来生活质感。而今次要向大家介绍的 Jya无线台灯C采用创新的极简柱形灯体,探索光最本的质意义和价值。 运用Jya本季材质——源于轻奢、精湛且忠于传统的阳极氧化铝材料,带来舒适细腻手感。与Mac计算机一同置于台面上也相得益彰,营造极具品位与专业性的设计师桌面。

 

  Jya无线台灯C产品开箱篇:

  打开包装箱后,有台灯*1,适配器*1,说明书*1,保修卡*1,注意事项卡*1,机顶提示标贴*1。

  台灯本体是全金属磨砂质感的,和绝大多数塑料质感的台灯完全不是一个质感,手感特别好,简约精致的设计与众不同加工工艺精密,我也好喜欢磁吸式底座这设计。

  Jya无线台灯用灯体侧发光形式营造散射光、聚焦光2种可调节亮度的独立光域,为设计师打造专注的“灵感空间”。内置电池还可支持长达25小时的无线使用,最大亮度续航时间约4小时。USB-C随需充电,随时使用无拘无束,灵感如“光”随行。

 

  Jya无线台灯C上手体验篇:

  Jya无线台灯C价值599元,这是一款主打美学设计的台灯,拿上手里感觉极简造型转便,台灯设计是一体式柱形灯,独立光域,营造专注氛围 触控5级,远近光,近光显色指数高达95,远光显色指数达85,可充电式无线台灯,最长续航时间25小时,USB-C随需充电 就是在外边用也能配上充电宝使用,使用上的场景更多的了。 ​

  

  Jya无线台灯C是用了直立式圆柱体的设计非常的节约空间,配备了专用的精准磁吸式底座,研发人员对其中的磁吸结构进行了数版修改,以保证无论台灯是否对准,都可以将底座吸附在正中央。然我也把无线台灯带到家里的不同角落也能方便用上,重在便携方便。精湛且忠于传统的阳极氧化铝材料,带来舒适细腻手感。与Mac计算机一同置于台面上也相得益彰,营造极具品位与专业性的设计师桌面。

 

  Jya无线台灯C总结: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我爱上了Jya无线台灯C,随时使用无拘无束,灵感如“光”随行 放便带着走,带着走到房中另一角看书,也可再带着窗边看着街景吹着凉风写笔记,一定是你值得拥有的美学与科技家电。

  ##

  未来科技范-评测频道是一家专业做科技数码产品的评测平台,其评测内容同步在4大科技媒体(中文科技资讯、IT产业网、科技魔方、电商汇)传播同时并入驻各大自媒体平台。其拍摄的产品图片还被媒体自营图库授权共享给国内重磅媒体(界面 封面 四川新闻网 赛迪网等)报道引用,更大范围内将厂商产品口碑二次传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