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T体验:夜景随拍就出大片

2019-12-03 15:12      未来科技范 科技PRO 刘雷


  【未来科技范 报道】12月3日 2019年末,5G甚至未来6G技术的新闻铺天盖地。

  从心不将就

  某些手机企业都在挖掘手机像素与5G热的最大可能性,一些企业还想借着5G东风,让手机销量值达到最大曝光的可能性。

  但是这股东风,显然是”炒作“大于了实际。有点敷衍,也有一点夸张,从5G信号整体的布局薄弱来看,只能说现在的5G还需要一些火候。

  我们不能说在北京丰台上班(5G覆盖薄弱),还得去趟朝阳用5G下载个电影,就像家里有手擀面但是如果你想吃馒头,就需要一点时间和“真”功夫。的确中国5G在世界领先,但美帝依然在技术优势上不肯承认,这显然给国内一些手机企业带来了的尴尬。

  当1亿像素被标榜成超越单反级别的照相质素,便感觉企业没有了最初的坚持。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很难有所坚持有所不为其他竞品掺和的品牌。但是一加绝对是个例外,对着重于品位质感的人群来说,细节往往决定一切,当我们一代代体验一加产品时。发现它最大的改变就是不断刻画细节,创造细节。

  

1.jpg

  90Hz巴赫演算率

  这次一加虽然升级照相质素,例如夜景拍摄的提升。但是最令我们惊讶的是提升改变了屏幕刷新率。巴赫演算率就是流畅,一加巴赫演算率得名与欧洲近代音乐之父——巴赫有关。巴赫向来被认为是音乐史上最杰出、最重要的作曲家之一,在他的音乐作品中“严谨“与”流畅“并存。

  而一加的90Hz 进行了 370 项系统级优化,流畅程度可想而知。一加融合古典人文与现代科技的“OnePlus 巴赫演算率”来命名,就是希望大家在使用一加 OnePlus 90Hz 流体屏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如巴赫旋律一般沉浸的流畅美感。

  对此我们用了近期大热的三款90Hz流体屏手机进行了屏幕性能流畅度体验,果不其然,我们将三款手机进行最为基本的滑动测试以及游戏体验。

  如一加CEO刘作虎所言,一加的流体屏“用了就回不去了(BU KA)”。

  

2.jpg

  夜景花絮

  现在就连买菜大妈都要拿着手机拍拍风光人文,更何况是一帮小年轻呢。对摄影的热爱是无年龄界限的。

  下方一加7T的三颗摄像头参数分别为:

  •主摄:4800 万像素(索尼 IMX586)、等效 26mm、光圈 f / 1.6、OIS 光学防抖

  •超广角:1600 万像素(117°)、等效 17mm、光圈 f / 2.2

  •长焦:1200 万像素(2 倍光学变焦)、等效 51mm、光圈 f / 2.2

  从风景到人像,从微观世界到大场面,超强的影像力,让你的想象力,不再受限。参数的罗列我们不再过多熬述。

  我想在摄影中,最大的难点就是在于夜景。所以阔别于以往摄影作品,我们直接体验了一把7T的夜景。(画质有压缩,实图更带感)

  

3.jpg

  

4.jpg

  

5.jpg

  

6.jpg

  我们很随意的捕捉了几张夜景中的物体建筑及暗光环境下的陈列,对一加7T的夜景成像表示惊喜,并且感受最大的是较于上一代夜景成像速率更快了。

  原标题:90Hz流体屏,一加7T真的奥利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