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财报净利润增长25%:芯片厂商股价应声上涨

2018-05-03 22:40      中关村在线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5月3日消息,上周苹果股价一度持续下跌。除大市环境整体疲软等因素外,不少投资者及分析师将苹果股价下跌归咎于供应商放出iPhone销售疲软的利空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财报打消了投资者的疑虑,财报显示iPhone销量稳定,因此缓解了外界对iPhone销量可能大幅下滑的担忧。

2b77fc0344722de244a242876f2cca9c.jpg

  财报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苹果在第二财季的营收为611.3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28.96亿美元,同比增长幅度为16%其中,净利润为138.2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0.29亿美元增长25%。每股摊薄收益为2.73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0美元。

  除了打消行业人士对iPhone销量的质疑之外,苹果的多家芯片提供商也迎来利好,Skyworks Solutions股价先是在周二常规交易中大涨4.77%,接着又在盘后交易中上涨3%;VanEck Vectors Semiconductor股价当天上涨0.8%;美光科技股价涨幅超过1%。另外两家芯片厂商Cirrus Logic和博通的股价周二也分别上涨近3%和2%。

  原标题:苹果公布财报后:芯片厂商股价应声上涨

相关阅读